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会

2020-10-16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点,人文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2020级师生见面会。院长徐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指导班主任、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与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张群主持。

徐磊院长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始人生新征程提出了建议:确立学习目标,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发现自我、寻找兴趣、培养兴趣,提升个人能力和修养。最后,徐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期望,并祝愿同学们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美好的大学理想。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以“大学使命为论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烈呼吁同学们坚定梦想,自信自强,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无愧师长的时代新人。各教研室主任许俊、张爱红、王重远、魏毅东、彭鹏分别就本专业特点、设置、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使新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认识。 随后徐磊、张晓宁为2020级新生指导班主任颁发了受任聘书。最后,陈长田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发言,告诫同学们大学不应是人生理想的终点,是人生奋斗的新起点。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四年规划,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人文艺术学院为新起点,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勇敢追梦,砥砺前行!

本次见面会在学院领导与新生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间的融合与交流,有助于新生更深地了解学校和学院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