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01-05

2021年1月4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魏毅东、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娅萍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宁分别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两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安峰对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做出的成绩和工作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之后,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测评。

述职评议会后,安峰就下学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一、进一步做好党建规范化提升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制度,丰富学习形式,做好党支部的评优评先工作。二、做好党支部特色发展工作。实现党建与专业高度融合,发挥专业优势,推动传统文化传承、美育、课程思政的建设。

三、加强组织活动党员参与度,严格考勤。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舍风建设”评比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