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饮食文化节活动

2019-05-17

 

    为做好校园文化,丰富美食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位的美食文化大餐,516,应用设计学院在食堂一楼餐厅举办了饮食文化节活动。2018级同学作为选手积极参与,辅导员李江峰老师、郑静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处各部部长作为评审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美食活动,不仅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餐厅的特色及弘扬的美食文化,还让同学们体会了餐厅工作员工的辛苦。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互动的小游戏,因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大家在品尝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惊喜。更有学院爱乐社的歌手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悠扬动听的歌声飘荡在校园的上空,营造了美食日活动欢快的氛围。

          活动期间,还有主持人对现场的同学进行访问,许多同学表示:关于饮食文化节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目标,是值得肯定的。还有饮食安全类问题的有奖竞答活动,将同学们的热情点燃,加强了自身对饮食安全的注意,促进了大学生的身体健康的发展。

摩肩接踵的人群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苦,欢声笑语的现场证明了此次活动的成功。饮食文化节活动,是根据当代大学生校园特色而举办的,树立了大学生的文明形象,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弘扬了美食文化对人的影响。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毕业展布展筹备会暨就业促进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