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6/ 2017——1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纪要

2016-09-20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6/2017—1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纪要


通讯员:宋文禄

    9月20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造型艺术实验中心壁画实验室召开了2016/2017-1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张伟主持,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侯孝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有以下内容:
    张主任对近期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突出工作和事情有:一是,全力配合做好近期来校参观考察的准备工作。二是,积极保障做好九月在我校举行的“泰山学者学术论坛”活动,尤其是保障数字演播厅的运行。三是,认真准备十月份教育部、教育厅对高校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张主任对工作秩序、环境状态、制度完善修订上墙、实验室空间的布置、环境卫生,以及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的任务、安排、使用等提出要求。近期各项工作繁重且交叉,就近期领导工作的分工作出说明。
    侯书记对本周的接待参观活动活动和下周的泰山学者论坛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实践教学中心已成为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起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第六部分“全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部分。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6/ 2017—1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纪要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第一次迎来了新生参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