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顺利完成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1-09-10

  暑假期间,实践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在中心的安排下积极落实学院改造及修缮工作,协同保卫处、后勤处做好消防排烟管道施工、实验教学空间修缮工作,按照财务处及资产处要求顺利完成学校实验室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目标。

  实践教学中心成立实验室专项建设专班,实行教研室主任负责制,中心办公室积极统筹安排。各教研室老师落实值班制度,明确工作责任,在岗在位,积极协调,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完成在假期施工的消防排烟系统的风机位置选择、室内设备空间调整、钥匙交接等,与保卫处、后勤处积极配合现场施工工作,完成了消防排烟系统的安装工作及实验教学空间修缮工作。

  同时,各专业实验中心严格按照财政专项资金预算要求,保证教学设施设备提升,完成了实验设备更新项目,包括设备入库、审计、验收等工作。并对相关专业设备进行调试,做好学生培训使用工作。服装实验室的电脑平缝机更新建设项目是对现有服装实验室基础教学条件的有效补充和完善,为服务教学实践做到有力支持,并切实提升实验教学水平。服装实验室的实验教师与学院的专业课教师针对更新的设备进行现场学习使用操作,为开学后的实验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为保证新学期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开学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工作,包括配合工程收尾,实验室空间整理、设备调试、设备培训、安全检查、卫生消杀等,顺利完成秋季新学期准备工作。(供稿:实验教学一室)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学一室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会议纪要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暑假完成实验室建设专项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