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2014-05-04

 

机关党总支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

 

    4月3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杨雪梅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新力、院长助理王立果、组织部部长韩世春、工会主席祁建萍、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军、人事处处长王霞、纪委书记刘跃进、资产管理处处长郭春荣、机关党总支书记杨雪梅担任公共考核小组成员。机关7个党支部,85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杨雪梅首先介绍了考核内容、考核等级、顺序及考核办法,并强调投票时要本着对被考核人和学校负责的原则,坚决避免人情票。
    此次会议共有14名处级干部试用期满参加考核。每位被考核人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完毕后,由公共考核小组成员及本支部成员进行投票,全面考核新提任处级干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条:模拟联合国——我校首届“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关代表队在我校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跳大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