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开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2016-06-08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开展
“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的六月如约而至,2016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校园生活,去迎接新的人生起点,接受社会的锤炼与考验。为了加强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6月7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长清校区图书馆开展了“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志愿服务活动,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毕业季最不舍是图书馆”为主题,从“阅读宣传”和“图书整理”两个方面开展志愿服务。首先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研究生党员进行培训,示范图书归类与整理的注意事项。随后研究生党员很快投入到工作中。将图书归类整理的同时,向前来借阅图书的同学发放精心设计的阅读宣传书签。在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母校做一份贡献。最后,研究生党员们在图书馆留言板留言,表达对母校、对图书馆的不舍,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在校阅读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为母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传递热爱阅读、珍惜书籍的正能量。研究生生涯的结束并不是学术思考的终点,毕业生党员会将读书与思考并行,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硕士研究生赴北京考察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