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2016-06-16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主题党课


    2016年 6月14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我校长清校区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伟杰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初始,王老师首先讲解了“两学一做”应该学什么,做什么,号召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其次,王老师通过分析不合格党员的六种表现,并结合研究生党员的实际情况,指出了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工作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王老师提醒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
    本次党课不仅端正了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的态度,更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开展“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