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暨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筹备工作协调会

2010-10-30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暨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研讨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副院长苗登宇,院长助理、两办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通报了设计教育宣言10周年研讨会和工作坊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
    副院长苗登宇指出,济南2010工作坊和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研讨会等系列活动,符合我校实践教学的定位,是我校本学期重要的实践教学内容,对促进相关专业教学模式的改变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各职能组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做好筹备工作。安保工作要提前规划,做到细致稳妥;后勤基建工作要抓紧制定方案,落实相关展示空间改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做好工作坊和研讨会的影像资料收集和后期制作工作;宣传工作在做好常规报道的同时,要结合活动特色,建立由各二级学院专业人员组成的宣传班子,对活动进行深度专题报道;形象设计组要本着专业、精致的原则做好相关标识设计工作;办公室要提早计划,做好活动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
    据悉,中国济南2010工作坊活动将于2010年10月26日——11月2日举行,活动以“文化交流,设计共享”作为对象和主题,以此展示文化交流的新趋势,探索设计在文化交流中的新内涵。 Icograda教育宣言10周年纪念研讨会将于11月2日——4日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设计教育的未来”,包括一系列展览和工作坊。研讨会将从设计教育和设计产业两方面对设计教育的未来进行探讨,希望找到一条通过有效使用设计创造一个更加美好世界的道路。
    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尚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保卫处处长张利等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济南工作坊项目妆扮艺术设计工作坊时尚绽放

下一条:“未来家庭的媒体终端”——2010济南工作坊之工业设计学院工作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