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2010-05-01
               


   5月1日,正值我国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学校2010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始布展,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单位人员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布展工作,布展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每年一届的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对我校毕业生学习成果和设计、创意能力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展示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的平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设计艺术博览会工作。前期,学校多次召开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对布展筹备、展区规划、参展人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并成立了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形象设计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各职能小组制定了详细预案,以保证设计艺术博览会顺利开展。
   今年的布展工作借鉴往年经验,教务处负责布展的总体协调,各二级学院委派毕业生指导教师对具体的展品布置进行现场指导,并组织低年级学生协助布展。研究生作品展区由研究生处负责。布展过程中,教务处、研究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指导。
   从上午8时30分开始,各二级学院将展品运送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布展工作。学校合理安排了展区,准备了平面、立体及多媒体等各类展品所需设备,并进行调试,使布展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学生们进入现场后,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精心安排展品位置,根据展区的具体情况,不断调整着展示方式,力求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展厅中,毕业生们在各展区中匆匆穿梭,为完美展现自己大学生涯的最终成果而挥洒着汗水;琳琅满目的设计、美术作品错落有致,相映成趣,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设计水平。

 


上一条:省市领导参观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推介会展览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