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短评1:一场异彩纷呈的实践教学汇报展

2010-05-02
               


   5月2上午9:30,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10届毕业生推介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时尚的家具,华丽的装扮,精美的首饰,现代感十足的形象设计,妙趣横生的动画短片……一件件创意十足的毕业生作品在2010设计艺术博览会上集中呈现。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作品两千余件。展品内容涉及从广告、装潢设计,到产品造型、家具、室内、环境艺术、建筑艺术、展示空间设计;从传统陶艺、漆艺、金工、首饰,到现代数字艺术、动画、影视美术、摄影;从企业整体形象设计,到体现时尚和生活的服装设计等等,均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密切联系。这些设计中,既有前沿的概念设计,又有实用设计,基本涵盖了创意产业的各个方面。同时展览还将展出绘画、雕塑等美术类毕业生的作品,彰显了展览的艺术性。这些作品形式新颖,工艺精致,贴近生活,体现了各专业的特点。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实践教学型”大学定位,着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既是青年学子对于未来生活的自由畅想,更直观体现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和对生活的感悟。

 

上一条: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妆扮艺术设计毕业展举办

下一条:我校2010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服装设计毕业展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