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暨研讨会协调会议

2010-01-04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暨研讨会协调会,副院长李新出席会议,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
     科研处处长胡希佳首先介绍了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的由来以及前四届兄弟院校举办展览的相关情况,强调今年我校作为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暨研讨会的承办单位,要借鉴前四届的经验,在校内各工作小组的紧密配合下,把本届手工艺术学院展的各项工作做好。紧接着,胡处长就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暨研讨会活动方案及各工作小组的分工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随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暨研讨会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
    最后,副院长李新指出:希望各工作小组认真负责,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日程安排。同时强调作为本届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的承办单位,我校在继承前四届学院展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又凸显以下三点特色:一是参展院校范围更加广泛,本届拟将在原来五所院校的基础上再邀请两到三所兄弟院校参加;二是活动内容更加广泛,本届还将邀请工艺美术大师参加展览;三是研讨会层次鲜明,前四届学院展研讨会和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同一个会场举办,本届学院展研讨会和研究生学术论坛将分别进行。
 

上一条:董占军:关注生活,满足个性化消费

下一条:杭间:呼唤工艺美学的回归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