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设计•生活》2008届毕业设计展暨毕业生推介会举行

2008-05-05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设计•生活》2008届毕业设计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长清科技园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博览会将展出的作品包括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近1700名本专科毕业生和研究生作品两千余件,内容从广告、装潢设计,到产品造型、家具、室内、环境艺术、展示空间设计;从传统陶艺、金工、首饰,到现代数字艺术、动画、影视美术、摄影;从企业整体形象设计,到体现时尚和生活的服装设计等等,均与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密切联系。其中既有前沿的概念设计,也有实用设计,基本涵盖了设计艺术的各个方面。此外,还有绘画、雕塑等美术作品。这些作品形式新颖,工艺精致,贴近生活,社会采用率在25%以上,充分体现了我校各专业的特点,以及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服务生活意识,是我校建设“实践教学型”高等学校,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和技术能力”的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成果的集中展现。
   本次博览会与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同步举行,目的是搭建一个就业与创业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关注艺术设计专业的服务领域,让社会更加了解我们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向社会各界隆重推荐我们即将从事设计职业的未来设计师。也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借此机会挑选到合适的设计人才,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据悉将有近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博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协调会议

下一条:社会各界媒体关注我校设计博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