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媒体关注我校设计博览会

2008-05-05
               
 
社会各界媒体关注我校设计博览会
 
    5月5日至6日,以“设计·生活”为主题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200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暨毕业生推介会”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不仅邀请了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莅临和数千艺术爱好者参观,同时还吸引了大批省市媒体记者的目光。
    新华社、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齐鲁晚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联合日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等十余家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参加了开幕式暨展览,并在展览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近年来,我校开放办学的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社会媒体的关注。在会场上随处可见媒体记者肩扛摄像机、手持照相机抓拍、跟拍的场景,成为博览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媒体记者以其专业的视角记录了博览会的盛况,还对我校领导、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采访。与会记者们纷纷表示,由高校主办艺术博览会的尝试在省内是首创,在国内也是不多见的。学校将毕业展与就业推介会同步举行,更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就业与创业的平台。记者们希望通过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呼吁全社会更多地关心毕业生这一特殊群体,共同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博览会、《设计•生活》2008届毕业设计展暨毕业生推介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组织检查各学院毕业设计进展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