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09-01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6年9月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监察处处长陈军列席会议。会议专题审议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学校暑假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后主要工作安排。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上次院长办公会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千佛山校区供暖改造工作进展、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及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我校参展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要求持续推进做好供暖改造等学校的民生工程,对文博会参展等已完成的工作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梳理及存档工作。
  会议听取有关部门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综合协调、教务、科研、人事、研究生、财务、后勤管理、监察、审计、资产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建、社会服务、安全保卫、网络信息管理、美术策展等暑期工作情况。会议对暑期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对教职员工负责、高效地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开学后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审议有关综合协调、教务、科研、人事、研究生、财务、后勤管理、监察、审计、资产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建、社会服务、安全保卫、网络信息管理、美术策展等近期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常规工作,有关风雨操场及学生活动中心建设等工作要着眼师生需求,提高效率,扎实推进。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