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20-04-23

2020年4月23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人事处副处长安峰、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五一”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五一”放假安排。会议要求,假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要及时通知到位,做好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统筹做好附中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服务山东省文创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事宜的汇报。会议指出,编制学校服务山东省文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是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创产业工作专班部署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明确专门负责对接的部门,细化分工,责任到位,尽快形成校内各专班的工作规划,确保专班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主题创作作品画册出版、藏品印刷、专题展览等工作方案及相关经费预算的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指出,防疫主题创作是学校发挥专业优势、担当社会责任、体现政治站位的一项重要工作。会议要求,要尽快组织实施优秀作品评选、画册出版、专题展览等工作,及时进行梳理总结,提升理念;同时,要持续深化主题创作,创作精品,不定期发布推广。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学校2019年分类考核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分类考核是我省完善高校内涵发展激励机制、推动高校争创一流的重要举措,涉及学校办学发展的方方面面,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对通过分类评估发现的短板和不足,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对上问策沟通,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梳理形成改进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人才招聘工作方案、教师调离申请、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规定等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教师调离申请、高级专家延长退休年龄规定等事项。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省也是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人才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支撑。会议要求,人才工作要持续跟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统筹,实行更加灵活机动的招聘机制,根据不同机构、不同岗位的特点,分类分层次组织。要进一步加强青岛基地人才建设规划工作。相关工作按工作规程推进。

会议听取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安峰关于加强图像艺术研究所建设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机构建设,充实力量,完善科研人员激励机制,切实发挥研究机构和人员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研究生复试是国家级考试,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更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落细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组织人员到位,强化技术保障,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考试安全,严格复试标准,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