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民副省长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活动 [附图]

2003-10-26
 
王军民副省长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活动
 
 
   10月26日,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以《无限深情》为主题的大型服装表演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会堂拉开帷幕。王军民副省长观看了这次演出。王军民副省长对我院坚持“办出特色、注重建设”的原则,不搞庆典仪式,通过举办系列学术活动,高扬人文旗帜,倡导创新精神,与海内外校友一起切磋技艺、研讨理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我院30周年校庆表示了祝贺和祝福。
    该场服装表演由服装设计系精心编排,以独特的艺术方式展现了教师、校友对艺术设计的孜孜追求和对美院的殷殷深情。表演共展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和校友设计作品26个系列、260多件(套)。规模宏大,时尚前卫,经典精湛。模特们的唯美演绎诠释了设计师不同的设计理念,流光溢彩中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美的享受,同时还能感受到设计学院多年的文化底蕴。
    据悉,这次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还包括教师·学生·校友联袂作品展(山东工艺美院美术馆)、《教育部人文科学研究课题——民间文化生态调研项目专题展》(山东工艺美院博物馆)、《新校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展览》(山东工艺美院教学一楼展厅)、蔡玉水艺术系列活动(山东大厦等)、《孙长林捐赠作品展》(山东工艺美院艺术馆)、专场音乐会(山东工艺美院礼堂)等。敬请关注本站后续报道。

 

上一条:山东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出席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附图]

下一条:构建数字时代的设计艺术平台与人才培养模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立“数字艺术系”的探索与尝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