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在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2019-12-26

12月25日,2019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举行,这是法国国际模特大赛首次在深圳举办中国区比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四位学生董懿瑶、徐子璇、蒋舒萍、孙叶琳四位学生入围中国区总决赛,其中蒋舒萍、孙叶琳获得十佳模特,我校荣获2019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组织机构奖”。

本次大赛由法国国际模特协会主办,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承办。大赛自2019年上半年启动,从全国数百个城市中征集了近千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40名选手入围中国区总决赛。

法国国际模特大赛是搭建中国模特通往国际T台的星光大道,将让世界看到更多的中国时尚面孔,展示蓬勃发展中国时尚力量,并进一步推动深圳乃至中国模特行业的专业化和国际化进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


上一条:【山东新闻联播】山东工艺美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签约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