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观访问

2023-03-28

3月27日下午,菏泽市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县委副书记朱宪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先忠,招商局局长邵长民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接待来宾并座谈。

潘鲁生对赵福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曹县是文化资源富集区,拥有丰厚的传统文化资源优势。近几年,曹县依靠汉服产业“火爆出圈”,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传统工艺振兴领域不断发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建议曹县充分利用自身文化积淀和产业基础,深入挖掘汉服、小吃等特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品牌优势,推动自主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并主动对接“山东手造”推进工程、“黄河大集”品牌打造活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贡献曹县力量。

赵福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校地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在曹县县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前,学校领导陪同赵福龙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党委(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郑静;摄影:陈义磊、郑静;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造型艺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