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工业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8

为深入推进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7日,工业设计学院邀请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有关人员来校座谈交流。副院长韩世春出席座谈会。

韩世春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学校“访企拓岗”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韩世春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双方人才培养、岗位需求方面的合作,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发挥双向互动作用,在实习实训、课程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建立立体化、与市场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助力学生专业发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学院教师与企业人员在实践、科研等领域组成团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获得校企“双赢”。

会上,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张焱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感谢比亚迪设计中心对工业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工业设计学院教师付志伟介绍了交通工具方向学生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人事主管张东缅、造型设计经理潘子林介绍了中心有关情况,并对学院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随后,双方展开了沟通交流。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是汽车工程研究院旗下的创意设计部门,负责公司所有车型(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轨道交通等)的造型设计工作,包括设计策略、概念草图、造型提案、CAS面、油泥模型、部件造型设计、色彩面料设计,配合完成A面设计及工程设计,同时探索造型发展方向,探索造型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为公司建立品牌造型体系,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有关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桥梁,并将为后续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新的思路。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座谈,工业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作者:巩正;图片:胡小晓;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韩丽达;终审:韩文涛、王玉杰)

上一条:曹县县委书记赵福龙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参观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