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纺织服装协会“特殊贡献奖”

2021-04-02

3月28日,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省纺织服装行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魏桥集团召开。我校荣获2016—2020年度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特殊贡献奖”。

本届大会由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魏桥集团联合主办。全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纺织产业集群地、行业协会、专业市场、专业机构、高等院校以及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三五”期间,我校服装学院依托于“国家一流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和“省一流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和服装表演专业,主动对接时尚产业,积极配合省纺织服装协会各项工作,服务地方行业发展,先后与青岛中纺亿联集团、舒朗集团、烟台旗源旗袍服饰等时尚企业共建时尚产业实践基地,取得了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线作战的胜利,较好地完成了发展任务目标,有力推进了纺织服装强省建设进程。

以此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加快成果转化,助推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王金安;审核:雷家民;编辑:刘阳)

上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