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1-04-02

4月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巡回指导座谈会,听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淑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及其他成员马锴、王勇、苏睿、周慧出席。学校领导潘鲁生、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

何思清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学校情况,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何思清从学习贯彻提前谋划、提高站位动员部署、结合实际周密安排、全面展开稳步推进四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开展系列设计实践服务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刘淑秀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强调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研究部署,成立领导小组,设立专项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工作开展得非常扎实,有成效,有创新,有特色,确保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刘淑秀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党委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校“热”起来;要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供稿:党委宣传部;文/图:石龙潭;审稿:韩文涛)

上一条:2021年第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纺织服装协会“特殊贡献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