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毕业工作会议

2021-06-10

6月9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2021年毕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张军波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工作方案》,并对工作方案中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毕业生教育和引导、毕业生离校服务、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强调说明。

苗登宇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把这项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认真部署、细致落实,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布置毕业生工作,认真解读毕业工作方案内容,分工到人。二是要走近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把“为学生办实事”的要求贯穿始终,回应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解决毕业生遇到的急事、难事,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三是强化毕业生教育,加强毕业生管理。各单位要在毕业生中深入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感恩诚信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要教育引导毕业生对毕业典礼的仪式感和尊重感,注意着装礼仪和言行举止;要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认真排查各方面安全隐患。四是要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单位要抓住毕业前求职的冲刺期,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求职,尽早落实就业岗位。离校前要做好毕业生基本信息统计,离校后做好毕业生就业追踪工作。

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处;作者:栗梅;摄影:张硕;编辑:李晓晓;审核:张军波)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副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