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检查校园安全秩序

2021-06-21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21日,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对长清校区校园安全秩序进行检查。

潘鲁生先后检查了在建工地、实践教学中心、食堂等各大场所,重点就安全建设、食品安全、实验安全等关键领域和环节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进行登记,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所属职能部门限期整改。

潘鲁生强调,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点要现场、限期整改,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始终不松懈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的落实,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部门和责任人,立即整改。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将每一项安全工作责任落实落地,做到无缝衔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欧美同学会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

下一条:人民日报·中共一大纪念馆前厅壁画创作纪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