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千佛山校区调研

2021-11-18

根据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基层调研工作要求,11月18日下午,副院长董占军到千佛山校区调研,深入了解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倾听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应用设计学院、附中、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相继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实验室设备更新、高层次科研申报、校园消防安全及设备维修维护、教学环境改善、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作了重点汇报。

董占军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各部门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接下来各部门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业教学结合起来,找准两者之间的切合点,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二是以梳理校史为契机,加强对学校老教授学术文献的整理,做好老教授学术文献的抢救性保护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借鉴;三是加强教学、科研的申报工作,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抓住重点方向,做好相关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四是根据学科建设的需求,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五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应用设计学院、附中、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相关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社区艺术大学);作者:骆淑丽;审核:王传东)

上一条:【张道一从教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九十张道一:山东走出的艺术学学科主要创建人

下一条:潘鲁生 | 传道治学 立德树人:张道一先生从教七十周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