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5个项目获批2022年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23-01-0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发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3个项目入选省级教改重点项目,分别是《德融·艺融·共融:新时代艺术学理论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三重向度》《基于“职普融通”的设计类专业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及《双融共育,立体多元:大思政格局下的产品设计专业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2个项目入选省级教改面上项目,分别是《基于产业集群发展需求的家具设计专业调整机制研究与实践》《三师育人、三阶递进、三轨并行:环境设计业课程体系整体优化研究与实践》。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11月,学校组织了2022年校级暨省级教改立项的申报和评审推荐工作。除以上5个省级立项,学校还确立了22个校级教改项目,其中校级重大项目1个,校级重点项目12个,校级面上项目9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与教学改革工作,立足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大教学改革研究支持力度。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向深层次发展与推进。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干;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评“山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下一条:数据里的《山水间的家》:描摹一只有美感、有情怀、有共鸣的“中国饭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