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晓娟观看服装表演班毕业汇报演出

2023-04-20

4月19日下午,服装学院2019级服装表演班毕业演出在服装学院多功能演播厅举行。党委书记王晓娟,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文涛出席活动。

演出在青春洋溢的歌伴舞中拉开帷幕,在校园时尚装和晚礼服走秀中,2019级服装表演专业全体毕业生用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台步,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素质,呈现了一场时尚、灵动的视觉盛宴。舞蹈串烧与吉他弹唱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随后的表演中,歌曲《万有引力》和诗朗诵《青春》感情真挚,催人泪下,将过去四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拉回眼前,珍贵的瞬间仿佛历历在目。演出最后,全体毕业生动情合唱《那些年》,表达毕业生们对纯真同学情与师生情的怀念与不舍,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整场演出涵盖时装走秀、歌舞展示、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以时尚、青春、校园生活为主线,既是大学四年专业学习的成果汇报,又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在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服装学院2019级毕业生大展宏图,践行母校“为人民而设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献礼。

党委(学院)办公室、团委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王昉;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沈汀;终审:韩文涛、李杰)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参观指导“爱校如家 百米画卷”创作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