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2023-05-23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并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对就业工作作出部署。

孙大刚听取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业工作的难点、於点,并对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大刚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担起责任、紧抓落实,全力以赴共同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山东省就业创业政策以及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系统规划。二是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既要关注总体就业率,也要重点关注和解决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问题,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就业工作不落一人。三是发扬优良传统,全员参与促就业。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挥资源优势,努力开拓就业市场,建立健全用人单位信息库;要面向毕业生,针对慢就业、缓就业现象开展教育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四是密切关注行业、产业需求,与市场需求接轨,推进产教研深度融合,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和授课内容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根本上促进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毕业班指导教师、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作者:高畅;校审:郑静、陈瑶;复审:石龙潭、张洁;终审:韩文涛、林波)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到公共课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回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