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展投资集团来校座谈交流

2023-11-21

11月20日,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冰及现代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国锋一行到访学校,就落实产教融合、服务全省重大战略、共建产业园区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文涛会见来宾并座谈。

座谈中,韩文涛对赵冰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校企合作、校办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发展投资集团在园区运营、基金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在产教融合园区运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全面推进校企融合发展。他指出,学校自“山东手造”推进工程启动以来,积极落实政策,践行文化“两创”,积累了丰富经验与资源。同时,学校设有欧洲设计中心创意研发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文创研发中心等高规格研发平台,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挖掘文化潜质,落实战略与政策,共同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链条。

赵冰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期望与学校围绕签订的合作协议在产教融合园区运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合资公司筹建、金融平台打造、文化“两创”促进等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高效推动校企融合互补发展,实现社会效益、文化效益、品牌效益、经济效益等多维度提升。

座谈前,来宾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国家产教融合北区、民艺博物馆。

现代产业投资集团、山东发展智慧园区公司、山东泓信股权投资基金等相关负责人,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和智能制造共同体CEO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作者:葛鹏涛;校审:李宁、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孙磊)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山东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喜获团省委表扬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