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娟会见寿光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子兴一行

2024-01-15

1月15日,寿光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刘子兴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大刚会见来宾。

会上,王晓娟介绍了学校在教科研创作、社会服务、产教融合、设计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她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细化合作分工,集中学校优势专业和优势人才,精准对接合作需求,切实推进相关合作事项的落实,为未来双方项目合作筑牢基础。

刘子兴介绍了寿光人才集团在人才项目投资、人力资源服务、人才教育培训、人才输出等板块开展业务的概况。他表示,希望充分利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文化资源和专业优势,在研学、艺术培训、大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人才事业发展。

座谈前,刘子兴一行参观学校民艺博物馆。

农圣职业培训学校、农圣科技集团、寿光市小文斋美术馆、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科创金融部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社会服务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淼;校审:李淼;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

上一条:民进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席林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校歌MV荣获山东省“唱响未来”校歌MV大赛金奖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