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 [附图]

2003-09-01

   

      图片说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是经教育厅、财政厅和物价局正式批准的办学机构。隶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行政系统,由学院进行统一管理,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对外美术培训唯一合法办学机构。

    “培训中心”建筑面积3200平米,能容纳近600名学生同时开课,“培训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食、住、学一体,使学生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扰,从而保证了“培训中心”的教学质量。

 

 

一、办学目标

1、美术高考辅导班向本院以及全国各类艺术类院校提供优秀生源。

2、专题培训(岗前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等)。

二、培训范围

1、              高考辅导班:实行封闭式教学管理,以报考全国美术、设计类高校(系)的高中生为对象,每年暑期开始,到翌年二月底结束,考生亦可随时插班学习,辅导班开设文化课。

2、              中级美术班:以广大美术爱好者为对象,教学时间一年,利用每周六、星期天上课。

3、              初级美术班:以爱好美术但尚未接受转业训练的青少年为对象,教学时间一年,利用每周六、星期天上课。

4、              专题培训(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装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动漫绘画、电脑培训以及相应专业的岗前培训)。

三、师资力量

“培训中心”的师资主要来自山东工艺美院的资深教授和省内外著名院校有教学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

四、办学条件

    “培训中心”高考辅导班实行封闭式教学管理,教学设施齐全,画室、文化课教室、食堂、宿舍(公寓式管理)浴室等配套设施集中,宿舍集中供热,教室、画室配有空调,外地考生到济南后可拨打”培训中心”电话,有专车接送。

五、地理位置图片说明

“培训中心”位于济南市中部,南临人民商场、天坦医院,东靠顺河高架桥,北面紧靠济南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交通便利,考生可乘坐72路、83路、37路、113路到北坦大街下;6路、82路、11路、72路、K68路到北坦下;85路到济安街下;K98路、K91路到顺河街下。考生亦可拨打报名电话,“中心”有专车接送。

六、联系方式

    址:济南市济安街49号

招生电话:0531-6022998(培训中心)

          0531-2619590(

 

工艺美院)

主办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上一条:2003年至2004年高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国家)三级广告设计师第一期鉴定培训班招生简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