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至2004年高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2003-09-0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
2003年至2004年高考辅导班招生简章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是经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正式批准的办学机构,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唯一合法的办学单位。为配合2004年各院校扩大招生的需求,我院“培训中心”自2003年8月迁往位于市中心的北坦济安街49号,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可容纳近600人同时开课。高考辅导班实行封闭式教学管理,教学设施齐全,画室、文化课教师、食堂、宿舍(公寓式管理)浴室等配套设施集中,宿舍集中供热,教室、画室配有空调。本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一流,2003年专业考试本、专科上线率达93%。外地考生到济南后拨打“培训中心”电话,有专车接送。亦可乘坐72、83、37、113路到北坦大街下;6、82、11、72、K68路到北坦下;85路到济安街下;K98、K91路到顺河街下。
 
一、报名办法
  自9月10日开始报名,可直接面报,来函来电或在工艺美院官方网站直接报名,报名时交近期免冠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二、培训对象
  报考我院及省内外美术院校的应届和往届美术类、设计类考生,初、高中在校美术爱好者
 
三、课程设置
  1、素描(石膏像、人物写生、默写)速写、慢写;
  2、色彩(水粉景物、风景);
  3、设计基础(图案、设计、创作)
四、收费标准
  自9月20日开课至来年2月20日结束(五个月)。参加一个月以上者按月收费,每月850元;参加学习一个月以内者,按天收费,每天30元,一次性交齐者可10%优惠。强化承诺班,限招60人,学费每人7000元,专业课未达到本科录取线者(包括报考全国其他美术院校),退回学费的50%。
 
五、食宿安排
  本中心实行公寓式管理,提供有偿食宿,住宿费每天12元、10元、8元。
 
六、注意事项
  1、画室配有画架、画板、画凳,宿舍有被褥等用品,其他自备。
  2、学生在校期间,校外写生,教材,绘画耗材,医疗费及其他相关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济安街49号
  电话: 0531-6022998(培训中心)    0531-2619590(工艺美院)
  网站:www.sdada.edu.cn
  Email: gy_3161@163.com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
2003年7月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计算机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培训中心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