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巴西智利工作访问团报道之七

2001-11-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巴西智利工作访问团报道之七
与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举行会谈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率领财务处处长王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学生处处长陈军,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服装学院副院长杜莹与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举行了会谈。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圣•卡洛斯校区主任安娜•马丽亚、国际处处长卡洛斯•海恩利西森、设计学院院长安德雷斯•维雷拉、视觉传达学院院长约瑟•法兰西斯科及国际协议和服务协调员帕特丽莎•拉丁奥夫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圣•卡洛斯校区主任安娜•马丽亚首先代表宗座大学校长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的办校情况。随后设计学院院长安德雷斯•维雷拉介绍了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设计学院的师资、专业构成、学生组成、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
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师资规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谈到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是一所优秀的大学,希望并且相信两校能够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双方应本着务实的态度就下一步合作做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智利天主教宗座大学圣•卡洛斯校区主任安娜•马丽亚对党委书记于茂阳教授的提议表示赞同,双方初步拟定将以在线项目教学形式为契机,逐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专家、领导来我院考察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