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专家、领导来我院考察 [附图]

2002-04-27
 
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专家、领导来我院考察
 
四月二十六日,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办公室德方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鲍尔歇.弗兰兹先生、中德合作项目办公室赵伯雄主任以及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际证书协调办李怀康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对我院承办的《国家广告设计职业标准》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中德职业合作项目专家组主任、我院副院长潘鲁生副博士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德职业合作项目专家组成员、装潢系副主任高金康教授、石增泉副教授从职业标准、教学计划、鉴定教材等方面与项目办领导、专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我院教务科参与了汇报与接待。项目办中德两方领导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之后,项目办领导参观了我院专门为《国家广告设计职业标准》项目配备的多媒体培训教室、装潢系的声像教学室和电脑室以及孙长林艺术展览馆。
德方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鲍尔歇先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进一步扩展已经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乐意为我院与德方院校的交流做更多的工作。
中德职业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专家组向项目办领导汇报工作
 

参观专门为中德合作项目配备的培训教室
 

参观装潢系声像教室
 

参观孙长林艺术展览馆

上一条:冯骥才先生来我院参观孙长林藏品展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赴巴西智利工作访问团报道之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