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2015-10-16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10月13日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进行党课培训,党课培训由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副主席王亚男主持,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王亚男同学强调了党课的纪律性,要求大家准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严格履行入党手续。接下来王亚楠同学为大家播放党课视频《中国共产党性质》供大家学习,这次的视频主题为如何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视频中主讲老师讲到端正入党动机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是入党积极分子争取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主讲老师还通过一些实例,使学员们深刻的认识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这次党课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正确树立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班级卫生大检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