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2015-10-16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1014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会议在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林波主持,党总支书记吴焕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林波老师向个各入党积极分子强调党课纪律,要求大家不准迟到早退,按时出勤,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入党机会。会议伊始吴焕文书记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认真对待党课,就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学员做出要求,提醒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重视学习,一定要对自己提高要求,争取在三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方面,学习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在平日的学习中一定要重视专业课的学习。第二方面要关心团结同学,希望学员们能够团结身边同学,引导大家向好的方面发展。第三方面全方位的锻炼自己,要求学员们能够在同学们之间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最后吴焕文书记要求在党课考试中要遵循考场纪律,认真答题,不要提前交卷,认真对待党课考试。

  本次党课会议教育意义深刻,通过本次党课使学员们找到了自己在学生中位置,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