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平安校园 爱校如家”比赛评审会

2021-03-24

2021年3月24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卫处、团委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平安校园 爱校如家”设计比赛评审会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视觉传达设计第一工作室教师杜明星、第二工作室教师王雪、第三工作室教师邱飞、第五工作室教师邓雅楠、第六工作室教师高蓬,团委书记邹晓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辅导员王敏、高畅、朱晓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平安校园,爱校如家”设计大赛是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创作+思政”机制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爱校如家”的传统,提升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连续两届均受到良好的效果。今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活动以“平安校园,爱校如家”为主题,“疫情防控”为背景,发挥专业在防控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0年10月至11月间,比赛开展了作品征集。共征集各学院在校生作品204幅,以原创平面设计和手绘作品为主。评审会上,应征作品经统一整理进入评选环节。评审采取匿名记号式评选。最终,从所有投稿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1名。评审后,本次征集活动所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会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分期推送,并采取主题展览的形式进行展览。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会暨2021年度首次团干部培训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学生创作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