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0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3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当天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邀请山东清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到场参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介。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出席并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交流中,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就毕业生作品选题、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介绍,山东清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广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建立校企共赢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副院长张培源参加此次现场交流会。

(撰稿:高畅;校审:陈瑶;复审:张培源、张洁;终审: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校领导到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在五峰山街道揭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