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5-07-08

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7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召开了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徐帅老师主持召开。2014级同学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帅老师对放假日期及返校日期做出了安排,并强调了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回家路途较远的同学谨防上当受骗,提醒同学们尽量将各自贵重物品带走,锁好门窗。随后老师又强调了同学们在宿舍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人走断电,不使用违章电器,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老师指出了最近同学们出现的一些问题,强调了同学们在学校要遵守纪律,按时返校,不晚归、不早退等。
    本次会议强调了暑假期间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以及在学校的纪律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安全的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