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15-07-08

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7月8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安全教育大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会议由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栗梅老师主持召开,工业设计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准时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栗梅老师先是对放假前后的安排做了说明,随后又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离校时要把宿舍及教室的贵重物品带走,回家时注意乘车安全。假期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遵守法律法规。要求班长负起责任,在暑假结束后要按时返校报道。随后栗梅老师提醒同学们学校将会加大检查学生晚归和夜不归宿的力度,并将违纪的同学严肃处理。在考试时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最后,栗梅老师希望在同学能够提前做好打算,规划好未来的生活。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障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副部长竞选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2014级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