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06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各年级于2021年7月6日晚在教学楼合堂教室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2019级、2020级辅导员田媛老师与李遵老师主持,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及考试违规处理细则,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文明应考。随后,两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假期离校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其中着重提醒大家暑假期间注意防溺水、预防食物中毒、防诈骗。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离校前清点好个人贵重物品,保持公寓整洁卫生,做到断水断电。注意往返途中交通安全,搭乘有营运资格的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人身安全。并建议同学们暑假期间保持心情愉悦,学会合理排解不良情绪。同时,两位老师明确了返校时间,提醒同学们提前订票,按时返校。最后,两位老师安排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安全教育,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传播希望·播种明天|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给你“心”的夏天!(第一期)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媛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