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媛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2021-07-06

为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2021年7月6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媛在B444多媒体教室为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田媛老师共讲述了四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从雷公为啥不劈死毛泽东的故事,看共产党人的自我批评意识和博大为民情怀;从毛泽东在中央苏区“鬼都不上门”挨整的故事,看共产党人博大胸襟和如何面对挫折;从一昼夜奔袭120公里徒步行军的两个故事,看共产党人的敢死拼命精神;从红西路军悲壮历史故事,看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一个个鲜活的事迹、一段段荡气回肠的传奇,田媛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丰富详实的资料和动情入理的解读,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同学们反响热烈。

田媛老师强调,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应当不断提升思想认知,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并寄语青年党员:“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田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故事中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优良品质中汲取力量、奋力前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成才报国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更要发挥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微团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