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二讲

2015-11-11
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二讲 

    为加强新生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15年11月10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九合堂开展了15级新生第二次团课教育活动,本次团课由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辉老师主讲,造型艺术学院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团课。 

    会议伊始,王老师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后,他旁征博引,从什么是党,党的性质,党员的标准,入党申请书等几个方面阐述,使同学们明确了共青团的职责,党的历史、纲领,接下来,王老师重点强调了一个党员应具备的标准,内容分别是:政治上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工作上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始终如一,日常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王老师鼓励同学们把握住机会,全面发展,以便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向,随后,王老师又为同学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最后,本次团课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广大团员组建成一支作风优良的的青年队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足球比赛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成功召开江苏艺之行专场宣讲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