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成功召开江苏艺之行专场宣讲会

2015-11-11
造型艺术学院成功召开江苏艺之行专场宣讲会 

     随着高校毕业生数量的增加和就业压力的加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造型艺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成才和就业工作,2015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来自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韩老师、徐老师主持,我院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老师首先向到场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的国家政策,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随后,徐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公司的有关情况,该公司是从一家具有鲜明艺术教育特色的培训机构,逐渐发展成为以艺术教育为核心,集艺术出版、艺术品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发展公司,在教育培训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然后,徐老师对公司基本概况、校园文化、招聘方向、薪资福利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中,徐老师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走出校园,勇敢尝试,把握机会,施展才华,成就自我。 

    本次召开江苏艺之行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就业机会,为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施展才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相信经过此次宣讲会的洗礼,16届毕业生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二讲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15级新生团课第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