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小屋故事 助燃成才梦想”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9

  

  “希望小屋”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聚焦贫困家庭8至14岁儿童,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通过对原有房屋隔断打造等形式,规划、设计、装修“希望小屋”,配备必要的家具用品,改善孩子学习生活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志愿者跟踪陪伴,向孩子持续提供关心关爱,促进实现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新”的转变。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力量,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委号召,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讲好小屋故事 助燃成才梦想”主题团日活动,宣传推广“希望小屋”项目,向广大学生发出募捐倡议。

  募捐遵循自愿原则,鼓励同学们奉献爱心。这次活动带去了我们对“希望小屋”的关怀,强化了团员意识,更好地践行了责任担当。我们呼吁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为孩子们点亮心愿明灯,用爱心助燃成才梦想。

上一条:青鸟计划 |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游戏文娱行业的美术人才缺口现状及跨行指南”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春颂党”重温党史故事(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