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2021-10-2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灿、孙超越带领院学生会负责人于1027日上午对全院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的目的,一是为了能够及时了解宿舍寝室安全卫生状况,引导学生重视寝室安全卫生,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二是为了规范同学们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加强学生对日常生活的自主管理检查的内容除了常规的宿舍整体卫生状况和个人卫生情况还对舍内抽烟、违章电器、私拉乱接、饲养宠物、阳台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同学们积极热情配合老师检查,大部分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极少数宿舍需要加强整改。

通过本次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活动,提高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的宿舍安全与卫生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下一步,学院将加大检查力度,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国第十四届(中国)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中喜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