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

2023-02-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团员争做奋进新青年,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按照校团委要求,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队第一课。

一、团总支成员集中学习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巩珂带领团总支各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并对此次主题团队第一课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巩珂老师提出各团支部要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等载体开展组织化学习,不断加强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练就过硬本领,奋发有为,答好青春之卷。

二、各团支部有序开展团课活动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各团支部,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各团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著和系列著作,并且围绕形式政策、时事热点以及青少年身边的社会热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团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团课收获颇丰,未来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会多多关注国情省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三、先进团员展望新学期

2020级戏剧影视美术班团支书 胡美菁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青年一代承载着国家的谆谆嘱托和时代的殷殷厚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上努力上进,工作上认真踏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筑梦自强新时代。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团支书 魏宁

青春正当时,筑梦新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学期,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

2022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三班团支书 姚睿姿

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青年建设者。

我院团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宣传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激励团员青年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初审:胡美菁,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主题班会| “反诈骗”宣传教育进班级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举旗铸魂┃第4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