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反诈骗”宣传教育进班级

2023-03-07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反诈防骗意识,切实提高其对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筑牢校园 “反诈”安全墙,近日,我院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召开班委会安排部署工作)

辅导员巩珂、孙超越、张丽丽、许凤豪分别召开各年级班干部会议,进一步强调召开反诈骗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希望各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后,各班级分头召开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讲解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宣传反诈知识为主,各班班长带领全体同学对大学生常见的5种诈骗类型进行宣读,加深学生区分诈骗类型的意识,并以近期长清大学城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最近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大家需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反诈防范意识。

(各班“反诈骗”主题班会现场照片)

此次“反诈骗”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反诈意识,加固了学生们的反诈“防护墙”。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反诈骗”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识骗、防骗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初审王志刚,复审张丽丽,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三八特辑| “阅读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书香三八主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主题团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队第一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