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在2015“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衣柜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11-19

应用设计学院在2015“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衣柜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Alberta”杯设计大赛于11月6日在浙江德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自5月启动后共收到近500份作品,经过激烈的初评、复评,30幅优异作品进入决赛,其中入围选手当天都进行决赛演讲。选手们围绕自己参赛作品设计创意对作品进行了诠释,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评出优秀组织者奖、入围奖12名、优秀奖10名、三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一名以及网络人气奖1名。我校2012级家具设计专业学生王浩然作品《简》、《素》获大赛优秀奖,奖金2000元,2013级家具设计专业学生向瑶作品《凌现》获大赛优秀奖,奖金1000元,刘文杰作品《随心》获大赛入围奖,奖金500元。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顺芯板在衣柜产品中应用,提高产品附加值,本次大赛在评选的时候格外注重衣柜的外观造型、工艺和结构设计。要求以顺芯板为基材,贴近生活,与制造对接,提高衣柜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促进我国衣柜制造业的创新能力。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教学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