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教学工作

2015-11-20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教学工作

 

 

    11月19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活动分别由党总支书记丁炳堂、院长吕学海主持。
    会上,丁炳堂书记首先就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等进行了安排:进一步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书内容,并组织大家认真观看了“5、30、60”火灾应急处置程序示范片;号召全体教工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洽谈,力争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丁书记组织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为教职工发放了中央关于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单行本。
    最后,吕学海院长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就下学期各专业课程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办公室主任冯娜通报了财务处最新报销制度。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教师为困难生手术捐款献爱心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在2015“Alberta”杯兔宝宝中国好衣柜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